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I am i , i am not me.

十六岁的时候有人告诉过我这个标题的含 义,这可能也是我十六年里映像最深的一句 英语【原谅我天生不完美的语言天赋 (*¯︶ ¯*)】。

我妈曾经告诉我,我强硬执着的姿态不是一 种好的性格【好吧,是我自己说好听了,其 实是死倔】。但我没有好好的听母亲的话, 还是一条路走到黑了...所以,现在是自己作 死了(*¯︶¯*)!

有人说射手座是个天生的伪装者,我觉得这 句话没错...可能周围的小伙伴会觉得我是个 光明、快乐、温暖的人...【这些不是我的自 吹自擂】。但是,要是你们看到这个的话, 可能要对我失望了。我的缺点、阴暗面、坏 习惯、坏脾气...其实有很多很多,多到我自 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数完= ̄ω ̄=!

有人也可能会说这是你的虚伪,可是有时候 会觉得这种虚伪我不得不让他与我如影随 形...这个面具我不得不让他停留到我的脸 上。【那这个面具戴久了,就不得不变成你 的脸了...】

有时候,我也想和你们抱怨、哭诉...但,谁 也不想听到自己伙伴自怨自艾。我知道,这 样会让我的伙伴离我更远...

那,看到这里的人可能就会说啊!既然你都 知道了那你还在这里废话什么,你的父母、 朋友还那么爱你...嗯嗯,其实也知道说这些 其实是有一点点矫情【好吧,实话说,不是 一点点】。

可是,原谅我天生所带的孤独感,这种感觉 不论我身边有多少的同路者,都不会为我磨 灭!我会无时无刻地感觉到他们,会感觉到 他们在你身边的耳语。他能会说:“没办法的 黄雅臻,从一生下来我们就与你同 在!”【看,我比喻地是不是活灵活现(*¯︶ ¯*)】...但,也感谢他们;因为他们的存在我才 有与生俱来的自由。我不喜欢束缚感,非常 不喜欢...【虽然我已经循规蹈矩地活了十六 年(*¯︶¯*)】。我知道他们的存在,他们一 直都活在我的骨头里,谁也剔不走、拿不 掉!一直伴随着我...

我要感谢那个人送我的那句话,虽然开始 也不懂它的意义= ̄ω ̄=!

谢谢你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