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嗨~你好,我的十七岁



嗨...你好,我的年末十七岁!

姥姥说,我像是一只年末的小老鼠,跟在她 的后面...【哈哈哈~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比 喻(*¯︶¯*)】。每次等待我的生日都要好 久,从春夏等到秋冬...才能等到它的出现= ̄ω ̄=

时间是个很奇怪的东西,你想要它快的时 候,它很慢;总是和人们想要的恰恰相反...

今天突然发现,自己居然已经十七岁了@ ( ̄- ̄)@,我都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它!



【傻帽儿了吧】



好吧,那现在就和你正式打个招呼啦

嗨~你好,我的十七岁!

其实,我有很多的话想要和你说...你应该等 我等了好久吧,谢谢你有这么大的耐心,站 在这里等了我十六年。等着我成长。有诗人 说 : 青春是一树一树的花开...

我想,那你一定是我生命中最美最大的那一

棵。十七岁,已经告别了童年,从幻想走到梦 想,又从梦想走到理想...【写的好像作文啊



@( ̄- ̄)@,无语了,换个风格吧】



十六岁现在肯定在和十七岁说我的坏话呢! 【我知道的,哼哼= ̄ω ̄=】。它一定是这么说的:

我已经照顾这个二*一年了,今年就麻烦你 了@( ̄- ̄)@,看着她,别再让她闯祸、犯 二!有什么事,记得和十八岁商量。督促她 长点个,不然就真的没救了O_o!

看看我猜的多准,【聪明吧 ~\(≧▽≦)/

十七岁,我已经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么,想 要什么样的生活,但还没有毅力...不过请你 们要相信我。虽然从小到大我不是一个会走 捷径的小孩,脾气又很倔...但是我会努力地 成长,成长成一个我想成为的人 (>^ω^<)

罗斯福说: 人生最大的报酬就是有机会努力 做值得的工作!【我想把这句话送给我的十 七岁,希望它可以为理想成长(*¯︶¯*)】~

我 相信没有人会完全满足于自己的现状,我 们的理想永远在前方,而同时,做好脚下的 事——筑梦踏实

我要把所有的美好都送给你,我的十七岁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