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嗨~你好,我在路上的二十一岁!

       嗨~你好,我在路上的二十一岁!这是我二十大关的第一个生日,那先祝你生日快乐吧!
       第一次觉得生日并不是那么重要,懒懒的生日,二十岁向二十一岁懒懒地打招呼。“嗨~你就随便看看她吧,她也可以为自己负责了…”突然觉得自己不再强势,莫名地软绵绵起来了,哎…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。发现二十岁的自己变化有点大,好像也不是自己喜欢的变化,有点头疼!
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有点陌生,一切都有点别扭…哎,该找个时间好好想想了。二十一岁,希望一些东西能如期而至!而且有了些不能说的悲伤 ,面对阳光明媚的悲伤!忽然像个远行客,周围的都不太真实,哪些是重要的,不重要的…突然分不太清了…以前明明答案都很清晰的。
       好吧,既然暂时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就做做排除法吧!找点自己想要的慢慢一个个积累吧,时间长了或许就变成了一个大宝藏!!!
       回顾了一下,发现了诸多问题,以前都没去好好想想,并没有觉得它们是问题,也没有去重视。现在突然觉得时间紧迫了,希望还有改的时间!还有丢了许多并不想丢掉的东西,不知道还能找回吗?以前都不喜欢回头的,好像不是个多好的习惯…
       好像蹉跎了许多时光,希望还来得及!不想再骗自己,不要再留一些回想起来都难过的事给自己!!!不要拥有的都是侥幸,丢失的都是自己。
       二十一给自己一切向前的美好祝福!想起它时,就像想起一朵永不重开的花。虽然晴雨交加,但留下的都都分外美好!二十一岁,在我的黄金时代,我有太多的奢望~奢望一切的美好,给时光生命,而不是给生命时光。
       我徒然学会了拒绝热闹,却还未适应真正的冷清。青黄不接的样子,有点难过……
      最后还是想再给我的二十一岁大声打声招呼:“嗨~你好,我的二十一岁!我要把我所有的美好和阳光都送你,希望你的世界日光倾城!总得认真努力一次了,不是吗?”希望你不是再像从前一样,而是在新的路上了!!!
       嗨~我的二十一岁,那就祝你风雨无阻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