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嗨~你好,我寻找到自己的二十二岁!

       嗨~你好,我寻找到自己的二十二岁!这是我最不慌不忙的一个生日了,那我就开心地祝你生日快乐啦~~

       写你的时候,我回顾了一下从十八岁开始写下的随笔,突然让自己有点小感触。已经好久没有去想想过去的自己了。原来自己每一年的心情是这样的啊~(突然发出这样的感慨)我前两年怎么能这么丧呢?但还是感谢每一年对自己祝福,它们总是有些用的,不是吗♥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今年,是我二十岁的第二个生日了。这一年我真的想明白了很多,学会了很多,也对自己坦诚了许多。从前有那么多的祝福和期望,今年突然发现它们都不再重要,就只还有一个期望,只希望我的家人开心、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要认真开心地过好每一天!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!要么没有;要么全部;要么现在;要么永不。他们说: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。这句话说的真好♥~真心祝福我每天都能展露笑颜!!!这句话,也真心地送给我的朋友们。我是那种不常联系你们的人,但是对你们却是真心地思念。虽然不常联系,但当你开心时,我定会举杯遥寄祝福你不负好时光!

        虽然还有许多未知,但我不再慌张。明朝即长路,惜取此时心❤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的二十二岁,希望不管你以后在哪,和什么人在一起,都是真的过的好,真的开心真的快乐,而不是别人看起来好,别人眼里开心;别人眼里快乐,希望你继续做自己,永远积极向上;永远热泪盈眶;永远豪情满怀;永远坦坦荡荡!

        嗨~我的二十二岁,愿你内心灯火绚烂;愿你忠于真实;愿你永远只是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