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深夜回放

今天突然想写点东西可以供自己日后打发时间。马上快要十八岁了,也马上快高考了……突然发现自己在这一年了突然懂了好多【各方面的】,突然发现所有事和人都不是绝对公平的,它只不过是自己心里的一杆秤,如果它永远都不是平的,那你的眼中永远不是平的。这一年中,我学会的最大最有用的技能就是自我调整。可能这几天我心情不太好,就可能尽量让自己一个人待着,不去祸害别人,如果非要见熟人就尽量调整心态,微笑示人。有些人可能感觉这样很作,很假……可是有时候我就会想,没有人会想看你每天不高兴。我们的朋友也不想天天听我们倒苦水。或许有人会觉得朋友本来就是我们的水桶,用来倒水的,可是他们或许也有受不了的一天,那还不如我自己装着发酵,和朋友一起大笑!【或许过几天我的观点过几天就变了,这些仅供我以后参考= ̄ω ̄=】快成年了,不能再这么没心没肺了,得懂得体谅关心周围人的喜怒哀乐了,得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了。【我想告诉自己:要知道自己每天都做了些什么……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