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從驚蟄一路走到霜降...

嗨~你好,我的迷茫二十岁! 嗨~你好,我的二十岁!这可能是我过的最不知所措的一个生日,直到现在我的眼前都是一片空白的,可能对我很失望吧!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为什么付出实际行动了。好吧,就让我自怨自哀一会~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,想法很多但如果付出实践的话就一团乱麻毫无思绪。 生日第一次无比地想家,想念我的街道,想念我的城市,想念曾经属于我的一切……好像拖延症更严重了一些(好吧,我承认就是懒)。 发了这么一会牢骚,要来点积极向上的了!!!估计现在二十岁还是一脸懵b,十九岁突然甩手不干了,小崽子吓傻了吧!!!但二十岁总会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哪怕千山万水,哪怕岁月迢迢~ 为了一些不知道的东西我们总得追逐一下,或许现在不重要的东西以后会变成最重要的东西;现在觉得重要的东西以后会变得可有可无。不论结局好坏,有些东西不能让它从我的世界消失。 二十岁,我还是希望世界和平,家人身体健康,朋友永远快乐……既然现在还没有找到方向,那就努力学习吧,或许等我足够强大的时候总会找到自己想要的!二十岁好像是和一些人说了“再见”也和一些人说了“你好”,无论怎样都非常感谢那些陪我走过漫漫长路的人,或许现在我们没有了联系但你的一声呼唤我都会成为你的一块后盾。我一直是个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人,可能我不会那么热情,但细水长流的时光里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走到最后,成为即使什么都不说都可以舒服在一起的人,彼此一个眼神就是千言万语。 二十岁,可能有一个人还需要等待。可是我一点都不着急,这么长时间过去慢慢觉得越来越有趣,想象了他所有的样子!有些等待总是值得的,不是吗? 二十岁,我把所有的耐心和勇气都送给你。希望你最终得到觉得值得的,那就祝你好运了~ 嗨~我的二十岁,那就祝你从新找到前进的路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